close

彌月蛋糕推薦-美食地圖
1 在解放南路上有一家東光酒樓,彌月蛋糕推薦牌匾是甯書倫題的,他們家的中式牛柳超好吃,還有阿凡提小炒,喜歡吃素的朋友可不要錯過。還有腰果蝦仁,裏面蝦仁又大,量又足,才26元,超值啊,蜜汁八寶飯是不錯的甜食,還有香滑花生糊,如果趕上有新鮮帶魚,再來一份家熬帶魚,絕對沒治了,我覺得請客去那吃飯是不錯的選擇,價錢便宜,又能享受高檔美味,幽雅環境

  2 在中環線與隆昌路交口紅旗飯莊對過有家新派飄香,那的醬爆鴨片是我吃過最好的,超嫩,還有炸香芋卷,入口及化,價錢中檔偏上,但上菜速度稍慢還有,老北京炸醬面館的醬爆鴨片也8錯

  3 再說紅旗飯莊,老字號,別的不說,偏偏愛吃那口肝泥,超過所有西餐廳,香滑細膩

  4 在樂園4路終點站對過有家凱樂喜(記不太清了)西餅屋, 那的肉松面包最好吃,兩元一個,好多學校的面包都是從那批的

  5 大沽路與利民道交口有百粵灣,我喜歡那,環境好,有些貴且量少,最愛吃百粵灣蝦餃皇,12元4個,香蔥豬肉腸粉,8元,澳門燒肉,甜口的,20,皮蛋瘦肉粥,12,好吃的太多了,記得帶足銀子

  6 百粵灣旁邊有田野家,感覺像是吉野家和永和的綜合,又有牛肉飯,雙拼飯等,還有粥,豆漿,面,油條什麽的,總之不錯,大人小孩都能接受,可能是門面太漂亮了,以至于人們以爲很貴,都不敢進,實際很便宜,環境又好

  7 它旁邊就是米旗蛋糕房了.雖然我最愛賓果士,最愛芝士蛋糕和吞拿魚面包,還有彌月蛋糕推薦,但米旗的面包超好吃.愛吃奇妙肉松,挪威三明治,還有那個帶玉米粒的三明治,還有那的紅豆刨冰

  8 在這裏說一下賓果士,據我所知天津有五家,八裏台同安道店,河西永安道店,佟樓天海商廈(in城市裏)(只是銷售,不能現做),新開的友誼路家樂店,還有河東區有一家,好象是六緯路

  9 大沽南路與西樓後街交口處有家豪上豪牛排館,推薦豪上豪牛排套餐,30元,意式焗飯(強烈推薦)15元

  10 大沽南路上有家娘家人面館,牛肉蓋澆面不錯,三鮮打鹵面,經濟實惠

  11 紹興道附近的市場裏有家砂鍋李,很有名的,李家大排,甜甜的,吃不膩,還有我們一家最愛吃的蝦蓉蘑菇白菜,一個字爽,砂鍋紅菜湯,吃不慣西餐的來試試這個湯,中西合壁,絕佳.最重要的,還有土豆沙拉,每次去我都要三份,吃兩份帶一份

  12 馬場道與浦口道交口再往裏走,(外院旁邊)有個不起眼的韓國小店,我上高中時經常去,那附近的學生都知道,雖然地方又小又破,衛生也不好,可我吃過那麽多高檔豪華韓國店,哪個也不不上那的味,現在還好懷念啊,好想牛肉拌飯,豆腐湯,泡菜炒飯,土豆餅…………不說了,眼淚嘩嘩的


網路拜拜, 物料架,徵信器材,戶外婚禮,玄關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教育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